鯖九

生活小号

◆ 出了哈尔姆斯塔德一脸懵逼的我。在一个老爷爷的帮助下寄存了行李。然后还开车载我到了场馆,赶上了比赛!善良的人,愿你幸福。
◆ 图一:一进场馆就看见昕爷在候场时滴眼药水😂
◆ 图二:观众坐的比较散,我很幸运的坐在了第一排,队员们离我好近好近
◆ 图三:昕爷几乎就在我旁边,可是不想打扰他,下一场他就要比赛了
◆ 图四图五图六 :龙队下场,昕爷上场。p个s,第一次那么距离看龙队,龙队真的真的真的。。好帅。。
◆ 图七:没错成功要到签名😎当时纯属突发情况,我觉得已经开始淘汰赛了可能不是那么容易要到签名了,然而后面的妹纸们和我说昕爷很好要签名的~我就趁他们在收拾的时候喊了一声许昕,妹纸们和我说要喊昕爷昕哥不能喊许昕😂😂😂没想到昕爷听到真的过来了,傲娇的不行,,当时手忙脚乱的没任何准备,就让他用我写日记的水笔签在了手机壳上,第一下还没写出水,我想完了黄了。。。然而昕爷又很用力的在我的手机壳上签,这次签上了~哈哈哈执着而又宠粉的昕爷~可是昕爷签完没注意自己又把签名画糊了😂😂所以手机壳上是一个糊了的签名。。。自己的本命搞花了签名,我还能跟他拼命不成?还不是得宠着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